WHAT's ANN365LENS

Ann365Lens的存在,為的是希望世界上每個人,都能夠擁有健康而美麗的眼睛。 我們位於韓國的研發中心,努力開發不同類型的產品。希望為每位顧客提供最好、舒適度最高的隱形眼鏡。

在過去的20年,Ann365Lens 開發了大量不同類型的產品,致力保持分銷多元化及專注創新發展。 Ann365Lens 的所有產品均由韓國著名隱形眼鏡生產商生產。 利用韓國最新的自動化設備,加上專業的生產技術,通過嚴格的質量控制,從而生產出最優質的隱形眼鏡產品,供應給韓國國內及其他東南亞國家以至世界各地。


Why ANN365LENS?
Because You deserve the best!


Vision

Ann365Lens希望用色彩,令每個人可以自由地展示不同的個性。 每一分鐘都充滿自信,每一刻都活得繽紛,每一日都可以用最美麗的眼睛,最清晰的視力,觀看這個瑰麗及充滿可能性的世界

Ann365Lens hopes to utilize colors to make everyone can freely express their personalities.
Enjoying with confidence every minute, embracing our life with colors every hour, and experiencing this magnificent world with the clearest vision every day are our DNAs.
We would like to bring you possibilities through your shining eyes.

Mission

我們目標是要結合潮流,不斷創造安全可靠,不失趣味的隱形眼鏡,讓大眾展現獨特個性的同時,感受日常生活的繽紛玩味。
我們愛護顧客的眼睛,產品安全是我們的第一考量。我們會持續提升專業水準,致力提供最專業的產品。
我們透過不斷創新和勇於嘗試的精神,將趣味結合顧客實際需要,帶給大眾與別不同的顧客體驗。
我們保持開放和創新的熱情,樂於與不同平台合作,透過新科技新方法, 將Ann365Lens帶給更多顧客,並和合作伙伴一起成長進步。

Our goal is to bring you colors and fun combine with trends and act as your safeguard at the same time. Allow public to show their unique personality while experiencing the fun of daily life.
We take care of your eyes, so product quality and safety are our top priority. We aim at continuous improvement to drive for excellence in product professionality.
Being courageous in innovation, we provide you with exceptional customer experience, fulfilling your need by diversify way. We are open-minded and enthusiastic towards innovation.
We are willing to partner with different platforms to bring Ann365Lens to more customers via new technologies and new means. Growing together with our partners is what we are here for.


Company History

  • 2008

    於韓國成立Chansol commerce Co.Ltd

  • 2009

    1,800間零售店供貨(包括眼鏡店,隱形眼鏡店等)

  • 2010

    2,500間零售店供貨(包括眼鏡店,隱形眼鏡店等)

  • 2011

    3,700間零售店供貨(包括眼鏡店,隱形眼鏡店等

  • 2012

    4,500間零售店供貨(包括眼鏡店,隱形眼鏡店等)

  • 2013

    於韓國建立隱形眼鏡品牌Ann365 Lens

  • 2014

    1,500間零售店銷售Ann365Lens(包括眼鏡店,隱形眼鏡店等)

  • 2015

    2,300間零售店銷售Ann365Lens(包括眼鏡店,隱形眼鏡店等)

  • 2016

    3,500間零售店銷售Ann365Lens(包括眼鏡店,隱形眼鏡店等)

  • 2017

    Ann365獲選為韓國消費者最滿意美妝隱形眼鏡品牌第一位

  • 2018

    290間Ann365Lens實體店開幕


安全認證
使用經過各種顏色認證的著色劑 - 經美國FDA驗證, 對人體無害, 絕對安全, 並在全球廣泛使用於製造彩色鏡片。 通過在鏡片表面使用特殊著色方法, 從而消除了彩色鏡片中常見的著色物質和因鏡片變色所產生的副作用,使用更安全。
舒適合身
專業設計, 不但佩戴舒適, 更有效令眼睛快速適應。就算是首次佩戴彩色隱形眼鏡的人, 也很容易適應。 鏡片不斷改良, 除了安全和舒適度提昇外, 亦加入邊緣切割技術。消除因製造過程中所造成的鏡片磨損, 大大提高舒適度, 有效減低因佩戴彩色鏡片所引起的眼睛疲勞和壓力。
嶄新生產技術
為了解決因佩戴彩色鏡片所產生的眼睛疲勞和壓力, 採用嶄新Casting Method for Edge Out生產方法。利用先進技術, 在鏡片的表面彎曲面製造出多條曲線, 增強透氧性, 有助於眼睛部位的新陳代謝, 減少因長時間佩戴所引致的眼睛疲勞和壓迫感。


先進邊緣處理法
Casting Method for Edge Out
均勻而精確的隱形眼鏡生產技術
含有矽氧成分
Silicone Tripolymer
柔軟 貼合 順滑
氧氣傳輸 適合長時間佩戴
精密的邊緣設計
Precision Edge Design
對角膜的刺激接近零
輕易讓淚水流通
高分辨率非球面設計
High-definition
Aspherical Design
隨時隨地 提供清晰視野

ANN365LENS榮獲2017韓國消費者滿意度指數第一名

Ann365Lens秉持著每個人都能夠擁有健康而美麗的眼睛的理念,一直致力於為每位消費帶來最好的產品和服務。由韓國媒體機構한경 BUSINESS主辦的韓國消費者滿意度指數調查中,Ann365Lens在美妝品牌(鏡片)組別,獲選為韓國消費者最滿意美妝隱形眼鏡品牌第一位。


產品證書
Ann365Lens 產品均由韓國著名隱形眼鏡生產商Polytouch生產, 得到ISO 9001,ISO 13485,KGMP等證書認受, 符合安全標準。